海豚跳躍碼頭 澳男拍下幸運象徵超驚喜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9 日訊】海豚是幸運的象徵,如果又是在碼頭運河旁邊看到海豚的跳躍,這是何等的幸運呢!這個幸運兒發生在一位澳洲男子身上,當時他正在慶祝紀念日,而海豚的出現就好像在與他同歡,這樣突如其來的驚喜令人相當開心。

近日在澳洲黃金海岸的海港碼頭(Harbour Quays Biggera Waters),一位男子在碼頭邊拍攝到一隻海豚連續跳出水面,現場的遊客都非常的開心,令人驚喜不已。

拍攝這段視頻的男子是山姆·威廉姆斯(Sam Williams),當時他正在跟他的朋友慶祝三週年,對於無意中拍攝到海豚在水面跳躍,他表示非常的高興,讓這次的紀念更加難忘。

海豚是群棲的動物,而且生活在淺海中,所以能夠在運河碼頭上拍到單獨的海豚,真的是非常不容易。自古以來,海豚被認為是幸運的象徵,看見海豚會給人們帶來好運。

古希臘人特別喜愛海豚,在古希臘的神話中更是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。他們認為出海航行時,如果看到海豚出現在船周圍的波浪中,就會帶來好運。剪輯 洪育挺

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