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最大航空展 漢翔.亞航搶商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0 日訊】兩年一度的亞洲最大航空展,在新加坡舉行,台灣航太雙雄,漢翔及亞航董座,親自參展,這次有來自50個國家,超過千家航太廠商參展,而光一個美國代表團,就占了三分之一展覽場地。

美國代表團彙集了超過170家美國公司,佔據了展覽三分之一的場地。

展出的軍機有F-16C型戰鬥機,美國海軍P-8「海神號」海上巡邏機,和波音戰鬥機F / A-18「超級大黃蜂」等。

洛克希德‧馬丁公司製造的F-35和F-22戰機,是全球唯一參戰的第五代戰機,首次在航空展上亮相,短跑道起飛和垂直降落的強大功能,令戰機愛好者們眼界大開。

帶隊的美國官員表示,美國參展旨在推動武器和戰機在亞洲的銷售。

美國軍事事務助理國務卿 凱丹:「美國政府來這裡的目的,是支持美國的就業,同時也是對我們區域合作夥伴國家的安全提供支持。」

川普政府去年12月提出的全新安全戰略中,將中共在印太地區強化軍事的行為,視為重大威脅。這次參展,表明美國將在亞太武器交易方面扮演更積極的角色。

新唐人記者 韓旭、嚴曦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