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花蓮人!高三女說服父母災區做志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0 日訊】5小時連7震 氣象局:頻率不算高民眾勿驚慌

觀察地震測報資訊,截至今天下午五點,已發生7起餘震,其中下午三點,1小時內就有3起餘震,外界認為地震頻率似乎有增加的狀況。地震測報中心表示,與前幾天相比,目前餘震頻率並不算高,請民眾不必過度恐慌。

===

盼及早拉出陸客 特搜隊員默念「我們來幫助你」

搜救雲門翠堤大樓的5名陸客,週六上午出現重大進展,已陸續挖出罹難者遺體,但遺體與水泥、家具等物品碾壓在一起,搜救任務不易,雖然現場聲響很大,但有特搜隊員說,他在心中默念「我們來幫助你,希望你能趕快出來」

===

花蓮近8千戶無水 北水派水車支援

花蓮地震災區因自來水管線受損嚴重,仍有近8千戶無水可用。台北自來水處即刻派遣10噸及5噸水車各1輛及4名駕駛,前往災區支援。

===

我是花蓮人!高三女說服父母災區做志工

家在花蓮的慈濟高中三年級學生曾郁如,花蓮強震隔天立刻報名當志工,父母一度極力阻止,但她說「花蓮是自己家鄉,我是花蓮人一定要出來」,最後父母雖擔心卻也驕傲的答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