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遊卡終於「嗶」進高雄 柯P:早該解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0 日訊】再來關心台北市的大眾交通。悠遊卡終能「嗶」進高雄輕軌了,高雄捷運公司昨天宣布,從本月13日起,搭乘高雄輕軌也可刷悠遊卡,對此,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表示,這件事,早該解決了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這個也不是什麼鬆一口氣,這早就應該解決,這個拖太久了。在商言商、就是說該怎麼做就怎麼做,這個還有一點就是,以後大家都要講清楚,常常我是好意,讓它讓一卡通先進台北,可是後來悠遊卡要進,進高雄就被人家東刁西刁,就覺得這實在是,這所以以後還是、還是,是就是、不是就不是,就照規矩、一開始講好就好。」

高捷公司與悠遊卡公司,最初是因為加值機設置費用的分攤比例,僵持不下,因此悠遊卡一直「嗶」不進高雄捷運,不過在9日,總算宣布破冰,旅客未來在高雄捷運內,可以用悠遊卡加值並且搭乘輕軌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