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市長提名 吳敦義:非黨主席一人決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0 日訊】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,週六南下參加台南市黨部小組長聯合授證典禮。針對2018台南市長提名人選,吳敦義表示將先辦理登記,後進行協調,一旦協調不成,則採取全民調來產生提名人選,並強調會公正公開公平產生,不可能由黨主席一人決定。

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:「到底是用一階段,或者是兩階段,我們還會跟地方黨部好好的磋商研究,然後再來做成一個決定。反正有些急所該急、有些稍許緩一下,你看人口最多的400萬的新北市,你看民進黨到現在還沒有推出人選,我們已經有兩位,那兩位當然就一定透過初選的全民調來處理。」

面對台南市長提名時程,吳敦義沒有正面回應。不過看到黨主席前來授證,上屆代表藍軍出戰的台南大學前校長黃秀霜,提前在現場佈滿旗幟,繼續征戰意願強烈。此外,前立委高思博也被視為熱門提名人選,至於泛藍陣營,還有前台南市警局長陳子敬,也宣布參選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