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帥飯店拆除第3天傳坍塌 施工人員:正常現象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1 日訊】花蓮統帥飯店自9日開始進除拆除工程,11日晚間,破壞機具打樑柱及柱頭時,飯店樓層瞬間塌了3層,一度傳出「統帥飯店又塌了」。

花蓮縣政府日前表示,受花蓮強震影響的危險建築包括統帥飯店、白金雙星大樓、吾居吾宿大樓等3棟建築物,自9日上午執行拆除作業。

11日晚間,在拆除統帥飯店過程中突然大規模坍塌,差點砸到作業中的大型機具。

不過施工人員表示,現場都有注意安全範圍,運用建築物本身的重量去破壞底層結構,小規模塌坍屬正常現象。

花蓮縣長傅崐萁受訪表示,出動17組機具,24小時趕工拆除危樓,希望在過年前給居民一個安全環境。

伴隨花蓮人41年的統帥飯店,受花蓮強震影響倒塌,自9日開始進行拆除工程,不少圍觀民眾表示:「捨不得!」,統帥是他們從小到大的回億,親友的喜宴都是在這裡辦的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