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進軍中國iCloud配合審查 華碩直接退出停止中國機房運作

翻攝自網路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2 日訊】根據平面報導,中國市場廣大,為了進軍中國,近日蘋果將旗下雲端服務「iCloud」營運權交給具有中國政府背景的「雲上貴州」公司營運,藉此全力配合中國的網路審查政策,台灣企業「華碩集團」旗下的雲端服務也漸漸遭受到法令的限制,中國要求存取審查並將資料移轉至中國地區資料庫,對此華碩表示將直接退出,從5月1日停止華碩雲端機房在中國大陸的運作。

平面報導指出,華碩的公告表示,為配合中國政府監督管理部門的互聯網存儲治理專項活動,將在 3 月 1 日起關閉上傳服務,用戶將無法再上傳任何數據,而 3 月 1 日至 4 月 30 日僅提供下載服務。上海機房將在 5 月 1 日正式停止,如果想繼續使用的民眾,可以登錄專用網站並選擇重新開通帳戶至其他國家或地區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