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砍人案後草木皆兵 70萬人夜巡引熱議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2 日訊】泰前總理盈拉現身北京 國際刑警要動手?

泰國前總理盈拉去年被判處5年監禁後,突然失蹤,一度震驚國際社會。近日,泰國媒體流傳的一張照片顯示,盈拉和她的兄長他信現身北京街頭,引發外界猜測,國際刑警組織是否會動手?因為國際刑警組織只有在確認嫌犯具體地址,才會協助抓人。有法媒分析,沒有中共官方首肯,二人不太可能進入中國。

===

德國頒產品抄襲獎 中國企業包辦前三名

德國反剽竊行動協會(Aktion Plagiarius),舉辦第42屆「金鼻子剽竊獎」頒獎典禮,結果中國企業得獎連連,也順利拿下第一名獎項,成為另類的「最大贏家」。而10個「得獎」冒牌產品當中,有5個都是來自中國。

===

海航調查報導被撤稿 南周記者網路發布

中國廣東省媒體《南方周末》曾以敢言著稱,近日有2篇有關海航集團財務問題的稿件,內容描述海航集團利用制度的漏洞,迅速擴張的「海航模式」,稿件臨時被撤下,撰稿記者隨即在網路刊出全文。近日,該刊總編輯段功偉被免職,由現任南方雜誌社總編輯王巍兼任。

===

北京砍人案後草木皆兵 70萬人夜巡引熱議

2月11日,北京西單大悅城商場內一男子持械行凶,致13人死傷。因事發地距中南海僅數百米,事發當晚,北京啟動一級超常防控等級,20萬人連夜巡邏防控。甚至周一(12日)開始,中共還發動北京70萬民眾,包括「小紅帽」、「西城大媽」等上街布防。引發中國網友熱議,而相關視頻和敏感消息也都遭到封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