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保市花海節登場 27公頃花海繽紛綻放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2 日訊】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,嘉義縣太保市花海節,有「北海道七彩花田」美譽,週六(10日)上午盛大登場,原本是27公頃的有機稻米田,搖身一變,成為一幅鮮豔美麗花海,萬紫千紅,相當壯觀,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拍照。

廣達27公頃的花海田,像似一幅巨大畫布,被不同顏色的百日草花卉點綴,花朵迎風搖曳,相當浪漫!花海搭配各個社區精心打造的草編裝置藝術,處處讓人驚喜!

遊客:「它的花色、配色很棒,很彩色,對啊!也有應景的主題,我覺得很棒!」

太保市農會總幹事 黃麗貞:「27公頃的花海,我們有看到有很多五彩繽紛的百日草,百日草有條狀的、彩虹區,還有混合區;從上面三樓的觀景台,這樣子鳥瞰下去,整個花海也會呈現一個瑞犬的圖騰。」

花海搭配社區裝置藝術,有幸福熊、許願樹和撞鐘祈福等各式各樣造型的草編藝術,讓民眾可以近距離互動。會場還有「幸福狗」小提燈DIY親子互動區,吸引民眾大排長龍。

小朋友:「狗狗的燈籠,(難不難?)有一點點。」

遊客:「很漂亮的花海啊!呵呵!對!還有燈籠、狗狗的。」

太保市長 黃榮利:「裝置藝術,我們也都做得非常的精緻,有撞鐘祈福,有piano鋼琴,還有我們的幸福蘋果lucky apple,還有我們各社區的他所有的那裝置藝術。」

現場還設有美食區以及在地青農種植的優質農特產,讓遊客邊逛花海,邊品嘗在地特色美食,提前感受年節的熱鬧氣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