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商返鄉訂沒機位? 徐國勇:謠言不可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3 日訊】針對台商年節返鄉沒有機位的問題,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受訪時表示,沒有機位是個謠言,返台的班機都還有空位,現在都可以訂到位子,沒機位的謠言實在不可取。

行政院發言人 徐國勇:「我再次的強調,到現在為止,我們返鄉的班機都還有空位,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,什麼返鄉有困難的這種謠言會這樣出來,那我要再次強調,所謂沒有機位是個謠言,現在機位還有空位,每一班飛機回來都有空位,所以現在包括,你現在訂都還可以訂的到位子,所以所謂的什麼訂不到位子這一些,那這一種謠言實在是不可取。」

徐國勇認為,訂不到位子的謠言,除了傷害兩岸的感情,也讓台商產生訂不到機位的誤解,希望大家不要散布謠言。不過,台灣學生聯誼總會,明天下午將號召台生到交通部前,抗議政府決策讓台生無法返鄉,但海基會表示,買不到機票應屬空穴來風。海基會曾與其聯繫,希望主動協助台生購票返台,但該會卻不願提供名單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