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前夕 221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突擊判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3 日訊】中國新年就快到了,但就在過去的3個月裡,中國大陸至少又有211名法輪功學員,被中共當局以各種非法手段構陷並判刑,使去年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總人數超過一千人。

中國新年前的3個月,中國211位法輪功學員被構陷判刑,有甘肅的工程師,有江蘇的中學教師,有廣東的優秀交警,有長春的空軍教官,還有年過八旬的老人。因為堅持信仰,他們被中共當局構陷判刑1到10年不等。

大陸知名律師 張贊寧:「憲法36條規定,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,思想、言論、信仰,著作、出版都不受刑法、憲法追究的。」

明慧網報導說,每逢年底年初,中共各級官場總結及幹部調整,就會突擊判刑結案,試圖以鎮壓人權的行徑邀功求賞。

不過他們賴以打壓法輪功的「刑法300條」,卻被指出漏洞百出。

原福建寧德中級法院經濟廳審判長 李建峰:「從世界範圍上,沒有任何一個宗教組織認定法輪功是邪教,除了中共這種政治黨派。我們就覺得,由一個國家的行政權力去認定一個宗教是邪教,似乎不是那麼一回事。第二個,法輪功學員倡導的是真善忍,我們很難看出,法輪功運用了什麼樣的方法去破壞了法律的實施。我們找不到這樣的證據。」

2013年中國廢除了勞教制度,但中共調動司法系統,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。

2014年,633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構陷判刑;2015年878人;2016年1294人;2017年已知1014人。

資深中國問題專家 橫河:「中共是很難糾正自己錯誤的,這麼多迫害,這麼多政治運動,只有文革,中共才承認過錯誤,還是勉強承認的,所以中共不是一個糾正自己錯誤,或者承認自己錯誤的政黨。那只要中共最高層沒有一個政治決議來停止這場迫害的話,這臺機器會自動運轉下去。」

法輪功發言人 張而平:「江澤民本身還沒有被繩之以法,迫害法輪功的人還在各個階層裏頭,各種殘酷的迫害,他們非常害怕這件事情被曝光,所以他們現在採取不同的手段在打壓法輪功學員。

雖然迫害持續,但法輪功學員持續講真相勸三退,呼籲人們選擇內心良知,不與殘酷迫害百姓70年的中共政權為伍。

2017年,超過3200萬中國民眾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。

旅美時政評論員 唐靖遠:「雖然去年中共非法判刑了1000多名法輪功學員,但是法輪功學員用巨大的付出和承受,換來了3200多萬中國人良知的覺醒,這3200多萬人看清了中共的本質後,敢於突破恐懼拋棄中共。」

呼喚懲惡揚善,截至去年底,全球還有31國及地區的260多萬人,聯署刑事舉報江澤民,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。

新唐人電視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