燈節主燈被指抄日本 柯文哲認為差很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3 日訊】台北燈節又掀風波,周一燈節的主燈設計一公佈,就馬上被質疑,與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設計的青森犬相似,有抄襲嫌疑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活動受訪時,頻頻說青森犬和台北的幸福魔力狗「不像」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有看喔,差太多了吧,這怎麼會是一樣。那個這,我們這個,那是日本什麼青森犬,我們這是台灣土狗,這不太一樣啦。(所以你覺得像嗎?)不像啦,我看是不像啦,那怎麼會看了是很像,我想不出來。(市長你覺得那隻長得像台灣土狗嗎?)不像嗎?(牠像臘腸耶!)不會啦比較,那台灣土狗瘦一點就變那樣了。」

這次燈節主燈造型,狗的軀幹細長,鼻子上還有圓球,耳朵垂在臉頰兩側,到底與青森犬像不像,柯文哲說很多次不像,面對記者提問,幸福魔力狗更像臘腸狗,柯文哲也反駁,表示台灣土狗瘦一點就變那樣了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