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景、小吃、人情味!外國朋友願住在台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3 日訊】觀眾朋友您知道嗎?台灣已經成了不少外國人,必訪的國家之一,甚至還有外國人選擇,直接搬到台灣定居,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愛台灣,讓我們一起了解。

豐富的自然景觀,道地的台灣小吃,外國人不只到台灣旅遊,甚至直接搬來台灣,令他們最感動的,就是濃濃的人情味。

台灣女婿 Logan D Beck:「我開始愛上了台灣人,他們人超好的,腳踏實地的人,非常有禮貌,幾乎每一個我遇到的台灣人,都跟我變成了朋友。」

YouTube創作者 Jonas:「台北也很安全,在這裡沒有任何一個地方,是我覺得不安全的,在任何時刻,對我來說這是很重要的一點,對於選擇要定居哪裡,台灣人也很友善,這裡很容易交到朋友,我很喜歡這一點。」

香味撲鼻的美食,熱情親切的攤販,越夜越美麗的台灣夜市,成了外國朋友的必訪之地。

YouTube創作者 圖佳:「台灣的夜市真的很好玩,可以一邊吃東西,可以一邊買東西,我喜歡夜市,我喜歡夜市吃的東西,真的很好玩,我愛夜市。」

台灣女婿 Logan D Beck:「這邊的食物太好吃了,我喜歡逛夜市,我喜歡去台灣所有的餐館,吃到飽火鍋,我愛吃台灣菜。」

當然,台灣的特色傳統文化,也讓外國人相當驚艷。

台灣女婿 Logan D Beck:「進入傳統以及習俗,進入了一個新的生活方式,我曾去過南投東埔,我體驗到他們的文化節慶,真是個很棒的地方,我體驗了大甲媽祖繞境,我跟你們說,晚上的時候更棒!」

而台灣寶島的美麗,甚至讓來台灣唸書的外國學生,用空拍機以及影像,紀錄台灣的自然美景。不少台灣朋友都想要出國遊玩,不過其實台灣還有很多地方,必須親自體驗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