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術家攝影聯展 拍出南投美麗山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3 日訊】南投文化局近期展出藝術家攝影聯展,攝影展呈現出南投的鄉土民俗、人文風情、自然生態,展現南投的好山好水、人情之美,一起去看看。

雲霧繚繞山峰,氣勢雄偉,南投的山野自然廣闊,金針花盛開,還有日月潭湖光山色等,藝術家攝影聯展,呈現南投的好山好水、好人情。

台灣攝影學會理事長 簡慶南:「大部分的特色都是我們南投縣的風景比較多,希望能把南投縣的藝術氣息帶動,讓南投的攝影的文化提升。」

攝影家運用光圈、快門等技術,透過鏡頭將美麗的人事物完整呈現,這幅流水、紅楓、綠葉,運用巧妙的顏色對比,呈現大自然的寧靜深遠,畫家李轂摩認為,繪畫和攝影有相當大的連動關係。

攝影家 莊永興:「用它的流水跟它的光線,然後拍出來你會顯得這張圖它特別的有一種快樂那種感覺出來,所以你看它雖然是平面,但是你慢慢看,你會覺得是立體的,是一個源源不絕的活力。」

畫家 李轂摩:「對於這個攝影我不會,但是別人若拍出來我很喜歡看,因為畫圖跟攝影很有關係。」

這次共展出60幅作品,每幅創作都是攝影家精心構思,捕捉美麗的瞬間化成永恆,透過鏡頭將南投的美呈現出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