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推黑馬角逐市長? 柯P:什麼馬都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4 日訊】今天就是小年夜,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前往北市交控中心,關心年節疏運情況,被媒體問到選舉議題時,柯文哲表示,選舉的事情不要問他,他都是聽綠營秘書長洪耀福的意見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各位旅客大家好,我是台北市長柯文哲,誠摯邀請台北市民,攜家帶眷搭捷運,遊街賞花嘗美食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年假前最後一天上班日,來到北捷行控中心,用廣播系統向所有旅客拜早年,也實地了解年節期間台北市的交通疏導以及輸運情形,並慰勞所有在年節期間值班的工作人員,不過柯文哲也再次被問到選舉議題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周玉蔻爆料說),(民進黨不會推姚文智也不會推呂秀蓮),(民進黨台北市長有推一匹黑馬要出來)?有啦、我都知道啦,但是他們會再評估,(誰、是誰)?我為什麼要告訴你,(你有聽說哪個黑馬是嗎)?這隨時都有黑馬,黑馬、白馬什麼馬都有。」

柯文哲說,選舉的事情不要問他,要去問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,他是選舉的老將,他都會參考洪耀福的意見,而最近柯文哲媒體民調的支持度都快速上升,還因此被封為「進步王」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有看了一下數據,從很爛進步到爛有什麼好,(所以你覺得現在還是很爛嗎)?還是中間而已啦,這個啊、算了,反正努力做事就好。」

而對於年初二將會和總統蔡英文同台,一起發紅包,是不是蔡英文另類的加持,柯文哲說,這只是剛好同台而已,沒什麼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