驅低端後的新年 北漂族返鄉只買單程票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4 日訊】魯煒被雙開 成中共用詞「最狠」的大老虎

中共原宣傳部副部長、原網信辦主任魯煒被通報「雙開」,13日晚間,中紀委發佈魯煒被「雙開」的消息,羅列其罪名主要有:嚴重違反「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」等四點,整整羅列了兩大段文字,對其定性罕見嚴厲,黨媒稱他為官方「用詞『最狠』的大老虎」。

===

中國流感肆虐 1月死亡超2017全年總人數

中國大陸流感疫情肆虐,澎湃新聞引述中國官方數據顯示,中國大陸1月全國流行性感冒發病數27萬3949例,死亡56人。而2016年、2017年全年流感死亡數分別是56人、38人。

===

NHK:金正男遭暗殺 因周永康向金正恩洩密

日本NHK報導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姑丈張成澤遭公開處決、長兄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刺身亡,可能都是由於時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向金正恩洩密。周永康在2013年初向金正恩密告此事,同年12月,張成澤遭公開處決。2017年2月,金正男在吉隆坡機場被暗殺。周永康則於2013年12月落馬。

===

驅低端後的新年 北漂族返鄉只買單程票

中國大陸今年過年有七天的新年假期,大批民眾回家鄉團圓,然而有一批只買了單程票離開北京的外來工,引起外界的注意。據《法新社》12日報導,數百萬人已經開始離開北京回老家過年,但是很多人今年不會再回北京。報導稱,北京到2020年將人口限制在2300萬,「大拆除」運動,讓許多農民工無法謀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