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鳥語花香卦山情」攝影展 古月民俗館開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4 日訊】藝術家林進華是生態鳥類攝影師,同時也是書畫專家,受邀彰化古月民俗館展出10多年的鳥類攝影作品,以及牡丹花搭配古錢的油畫作品,讓民眾暢遊鳥語花香的藝術世界。

彰化市長 邱建富:「哪麼這個展覽是結合,他這幾年,所做的這些對鳥類的攝影,還有呢他本身的畫畫都用油畫,畫的非常漂亮。」

每年黃曆清明時節八卦山常見的鳳頭蒼鷹,以及冬天海邊的常見的候鳥,甚至是國寶級的台灣藍雀,都被成了藝術家林進華利用相機鏡頭捕捉的對象,透過大型照片輸出,讓民眾對生態有更深層的認識與了解。

藝術家 林進華:「如果以動態來講,海邊的鳥比較動態,但是漂亮是以山上的鳥。」

特別的還有利用五行顏色畫成朵朵牡丹,排成文字以及搭配古錢創意十足。

藝術家 林進華:「繪畫都是有用五行去繪畫,五行花的顏色去繪畫的,所以這些都是我自己創意的。」

現場也有鳥類看板讓人認識各種鳥類,喜愛鳥類的民眾可別錯過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