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翁領紅包藉機抗議 總統府:統促黨成員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9 日訊】總統蔡英文過年期到全台灣廟宇祈福並發送紅包給民眾,碰上包括反年改等統派團體抗議。近日有網路影片拍攝蔡英文發紅包時,有民眾企圖抗議,火速被特勤人員架離,其中包括穿著便衣的維安人員,在排隊人群當中。因此一度被質疑領紅包的都是便衣特勤。總統府昨晚(18日)發表聲明指出,該人士為言行激烈的統促黨成員,維安人員基於元首與民眾安全,貼身跟隨該抗議人士,是勤務的標準程序。並指出所謂排隊都是便衣的說法,是不公平的無端指控。

總統蔡英文過年發送紅包給民眾,不分男女老幼拿到紅包都很開心。不過元首近距離接觸民眾,讓維安人員大感壓力,就怕有心人士混入群眾當中。

一旦有人靠近嗆聲,立刻會被大批維安排除,並帶離現場。蔡英文遇上多起近距離抗議,有網友拍下老翁在領紅包時,企圖嗆聲,遭維安快速推離現場。

拍攝這段影片的民眾質疑,橘色衣服便衣人員裝成領紅包的民眾,回頭就把抗議人士一起帶走,難道領紅包的都是便衣人士?總統府則發表聲明,指出抗議的鍾姓老翁為統促黨成員,長期言行激烈,16號當天混入群眾當中,便衣人員採取貼身跟隨,即時排除維安風險。並強調所謂「領紅包都是便衣喬裝」的說法,消費地方鄉親與軍警人員,是不公平的指控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