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藏大昭寺失火 中共為何「三緘其口」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0 日訊】西藏大昭寺失火 中共為何「三緘其口」

西藏1300多年歷史的大昭寺,大年初二(17日)發生火災,網路影片隨即被封殺。3個小時後,中共官媒才發了一條70字的短消息,遭網友質疑「字數越少事越大」。由於大昭寺在藏傳佛教中有崇高地位,並被聯合國列為世界文化遺產。有維權人士分析,中共「三緘其口」說明對自己的統治沒自信,害怕出亂子。

===

阻擋核代碼皮箱 中共維安人員被美方打趴

美國總統川普去年11月出訪中國,習近平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歡迎儀式,外傳攜帶核代碼手提箱的美方官員被中國維安人員禁止進入,美國特勤局特工隨即將對方打倒在地。如今特勤局發言人史塔肯(Cody Starken)說明,當時的確發生短暫扭打,但否認在事件中曾經摔倒中方保鏢。

===

「冰花男孩」年夜飯僅一個肉菜 引發質疑

因頂著一頭冰花上學,雲南貧困地區兒童王福滿被稱為「冰花男孩」,引發社會各界關注和捐款。近日,陸媒披露,「冰花男孩」的年夜飯僅一個肉菜。網民質疑:捐的錢去哪了?

===

刻意給自家選手高分 中國滑冰評審遭調查

平昌冬季奧運男子花式滑冰項目日前結束,不過賽後一名中國裁判評分標準卻被發現,都給予自家選手高分,而對他國選手的分數都是最低。「國際滑聯」(ISU)的紀律委員會已對此事展開調查,這名中國裁判恐面臨停權1年以上的處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