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認錯人? 雙胞胎兄弟迎娶雙胞胎姊妹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0 日訊】文在寅稱兩韓不急談 4月前與美聯合軍演

南韓平昌冬奧,正如火如荼進行中,因北韓積極參與,被視為朝鮮半島和平的重要一步。但在南韓接連示好後,總統文在寅先是認為,兩韓首腦會談並不急於一時,軍方則接著宣布,將在4月前與美軍展開聯合軍演。

===

南韓前總統李明博涉收賄 3月將被傳喚

韓聯社報導,南韓檢方已掌握有力證據,證明前總統李明博實際掌控汽車零件公司DAS,預計下月初以犯罪嫌疑人身份傳喚他到案。

===

梅克爾接班人浮出 任命女邦長接黨秘書長

德國總理梅克爾,任命受歡迎的薩蘭邦(Saarland)女邦長克朗普凱倫鮑爾接任執政黨基民黨秘書長,外界揣測,梅克爾正在安排接班人選。不過兩人都不願表示,此舉是否意味梅克爾實際上已任命克朗普凱倫鮑爾為她的接班人。

===

不會認錯人? 雙胞胎兄弟迎娶雙胞胎姊妹

美國這兩對夫妻竟然長得一模一樣!34歲的喬許與傑瑞米雙胞胎兄弟,去年8月在美國俄亥俄州一個雙胞胎聚會中,巧遇31歲的布列塔尼與布莉安娜姊妹,結果雙雙墜入了愛河,如今這兩對雙胞胎將在今年8月舉行聯合婚禮!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