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T獨家技術 直擊保養品無化學成分秘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0 日訊】台灣化妝品市場每年市值超過千億,尤其皮膚保養品占了50%以上,瞄準美麗商機,各家廠商選擇自然成分,作為保養品原料,而台灣有位生技業者,花費35年投入巨資,研發出不需要乳化劑、化學成分的保養品,因技術獨到,許多國際大廠,相繼尋求合作機會,也首度在媒體曝光,帶您直擊。

生物科技研發公司總裁 游凱玲:「因為它沒有添加任何的防腐劑,所以使用前要把它捏一捏,捏成均勻,讓我們膠原蛋白跟胜肽,它是可以融合的。」

別於一般保養品,台灣生技業者游凱玲選擇小包裝設計,而「捏」的動作,是要讓裡面的元素融合,撕開包裝,黃澄澄接近膏狀的液體,聞起來有淡淡的食物香氣,游凱玲說,保養品原料,就是從食物萃取。

生物科技研發公司總裁 游凱玲:「我們有600多種的原物料,有淮山、穀類、小麥、珍珠、大豆。當初我們的研發者,為了不放防腐劑,花費了將近有10年的時間,100多種的營養素原物料把它聚集在一起,而互不干擾,可以獨立,這是一個非常高的科技。」

記者 李晶晶:「記者周圍這些藍色的桶子,是各類食材分解的半成品,每一個桶子大約100公斤,至少經過3年存放分解,最後只提取3克的精華,做調配使用。」

生物科技研發公司總裁 游凱玲:「我們現在看到的液狀,是胺基酸跟核苷酸,它是針對皮膚毛囊的營養,那膏狀的部分,是我們要的微量元素。」

藍色桶子裡,裝的是經過10年分解的芭樂萃取調合物,攪拌後,液體呈現乳狀的深褐色,除了水果,還有分解不到2個月的薑片。最令人感到驚訝的是,在這一個存放半成品的空間裡,完全沒有任何異味,這些食材必需要這麼長的分裂時間,游凱玲指出,也就是不需要乳化劑、化學成分的關鍵。

生物科技研發公司總裁 游凱玲:「我們所有的產品必須要提煉3年的時間,讓它自然的乳化,而不添加任何化學來使它乳化,所以時間也是我們一個很昂貴的一個成本。我們從1000公斤當中才提煉600克,我們把食物最精華、最精華的營養素,提煉出來。」

台灣生技業者花費35年研發、投入龐大經費,研發出胜肽營養分解提取技術。原料,也就是根莖穀果類及草本植物大自然食材,必須先清洗、解農藥殘留後切片,加入分解原料,再浸泡至少3年(各食材浸泡時間不同),將渣過濾,剩餘水分經過低溫乾燥設備,經40度C慢慢蒸發後的粉末,作為調配各部營養使用。

生物科技研發公司 徐總監:「低溫讓它水分脫掉,然後不會破壞我們原本植物裡面的成分,這樣才能發揮植物的效果。一般你假如用烘乾的或是超過50度以上,我們的植物裡面的維他命類的,全部都會被破壞掉,所以我們這個機器特殊就是,完全保持它原本的成分存在。」

為了滿足獨家研發技術,每一套設備,都是特別訂做。台灣生技業者從中華五千年的智慧當中,了解到人體所需要的營養,藉由草本、蔬果中等自然物提取精華。也將這份心意,幫助弱勢團體。

生物科技研發公司總裁 游凱玲:「包括這個消防,還有這個急難救助,水上我們都有參與,那我們很願意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,幫助更多百姓,幫助更多團體。我們希望一個良善的企業,可以改變整個文化,社會風氣。」

目前產品種類超過130種,以歐洲、德國、美國、日本及中國為外銷市場,並經過SGS檢測均無任何添加化學藥物、不添加化學防腐劑,也取得ISO22000工廠安全認證,因技術獨到,許多國際大廠,相繼尋求合作機會。

生物科技研發公司總裁 游凱玲:「其實很多國家,還有很多這個財團,一直想要跟我們技術合作,那我們希望把這份技術,是留在台灣的。我們希望幫助台灣賺取更多的外匯,促進經濟,讓我們台灣,在國際之間生物科技,可以揚名國際,造福更多的人。」

從小體質敏感的游凱玲,尋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成分,進而投入生技業,開創美麗商機,也為台灣拓展在國際上的,生技能量。

採訪撰稿:李晶晶

攝影後製:葉錫鴻 高健倫

資訊報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名稱:保富鈴生物科技研發有限公司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健行路371號16樓

電話:+886-4-2235-3413

網址:http://www.pfl-biotech.co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