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新景點瑞龍瀑布開幕 呈現原野之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0 日訊】有「竹山第一美」之稱的瑞龍瀑布,封閉整修整整5年,終於在今年搶修完畢,南投縣府搶在過年前開幕,境內充滿原野自然之美,令人心礦神怡,是南投新的秘境景點。

穿越竹林、茶園,以及吊橋後,沿途空氣清新,步行約20分鐘後,就來到了瀑布觀景台,瑞龍瀑布位於大風景區日月潭、溪頭、草嶺之間,空氣清新,境內保有原始的自然風貌。

坪頂里里長 陳豊俊:「充分代表我們台灣原野之美,重點瑞龍瀑布的開放可以疏通,我們要到溪頭、日月潭因為塞車,或是去草嶺塞車,就可以來這裡旅遊。」

竹山瑞龍瀑布的開幕可說是一波三折,先前受到921地震的破壞,之後又受到桃芝颱風的侵襲,經過南投縣政府及當地的努力,瑞龍瀑布浴火重生,大自然的美麗景象,重新呈現在民眾的面前。

南投縣長 林明溱:「這個點是非常漂亮的,這一次來自於大自然的環境,整個環境都沒有受到多大的破壞,我們都盡量維護大自然。」

瑞龍瀑布區位於加走寮溪流域,森林植被含水量高,林相原始,一年四季水量豐沛,園區自然景色美麗,從竹山市區出發只要20分鐘的車程,就能到達,是南投新年踏青旅遊的新選擇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