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女孩以102種語言唱歌6小時 創世界紀錄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1 日訊】美媒:美國為網攻打基礎 準備對朝鮮第一戰

美國《外交政策》(Foreign Policy)雜誌援引情報機構的消息稱,如果美國對朝鮮發動攻擊,一開始的戰場,應該是在網絡,而美國政府已經在暗中為網絡攻擊打基礎,準備展開對朝鮮的第一戰。如今,朝鮮問題已經成為美國情報工作的首要任務。

===

冬奧雙人花樣滑冰 德國隊摘金

德國雙人花樣滑冰終於摘得奧運金牌!不但這兩位選手達到了個人體育生涯的高峰,同時也填補了德國66年來的空缺——不過,也多虧這兩位選手,加入了德國籍。

===

研究:人工智慧低能 無法與飛蛾大腦相比

人工智慧目前可以製作以假亂真的圖畫、聲音和視頻,但是工程師指出,AI能力仍非常初級,即使一隻小飛蛾的神經網絡功能也令人工智慧望塵莫及。

===

印度女孩以102種語言唱歌6小時 創世界紀錄

印度12歲女孩薩提斯(Suchetha Satish)日前以102種語言唱歌長達6小時15分,創下兩項世界紀錄,其中包括中文普通話和粵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