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外郝毅博採訪顏社 嘻哈直言社會現象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1 日訊】老外看台灣的主持人郝毅博,開了新的節目單元,走上紐約街頭,帶觀眾瞭解,台灣本土嘻哈音樂。郝毅博在節目中,就邀請台灣獨立嘻哈唱片品牌「顏社」,來當特別嘉賓。

一群有著東方面孔的男人坐在紐約街頭吃漢堡,老外看台灣的主持人郝毅博,採訪台灣獨立嘻哈唱片品牌「顏社」,邀請成員一起享受美食,也和他們聊聊做嘻哈音樂的契機。

郝毅博 VS. 顏社:「那後來,就是突然聽到那個熱狗。MC HotDog。MC熱狗,這首歌我知道,我愛台妹。他算一個長輩嗎?是一個長輩。是一個前輩,他沒有大我們很多啦。沒有大很多,OK。只是比較早開始在玩。」

顏社和郝毅博爆笑的互動,還有幽默對話讓氣氛融洽熱絡。在台灣累積高知名度的蛋堡說,原本都聽美國、日本、韓國的嘻哈音樂,後來受到MC熱狗啟發,開始唱台灣饒舌音樂。而饒舌音樂的特色之一,就是直言不諱,這樣的直言坦率,完全表露在訪談過程中。

郝毅博 VS. 顏社:「製作這樣的音樂,有沒有什麼困難的事情?為了做而做最困難。收了錢就是要做什麼事的時候,那個時候最困難。或者說現在這種數位音樂時代,到底做一張專輯,到底代表什麼,這個可能現在越來越困難。」

台灣嘻哈音樂聲勢看漲,深得年輕世代青睞。郝毅博以輕鬆自然的VLOG,呈現與來賓間自然的互動,未來也將在新節目中邀請明星藝人,聊聊他們的人生故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