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協改選爭議?時代力量控藍黨代表介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1 日訊】「國民體育法」修正,去年三讀通過,各體育單項協會,要在期限內改選。時代力量今天開記者會,指控國民黨黨代表,介入游泳協會改選。

泳協爆出大量人頭會員,2萬會員中,正式公告的,居然只有3500多人,時代力量再踢爆,就連國民黨的黨代表、公職人員,都出現在泳協的正式名單裡。

時力新北黨部副執行長 陳志明:「陳和美就是原先改選過程中,負責收身分證的組頭,A2組的組頭,身分本是國民黨的黨代表,我們針對身分再下去查,發現說陳和美的相同email帳號裡面,出現盧秀燕的助理,以及黃復興黨部的常委。」

時力台中黨部副執行長 許皓甯:「D2的吳哲瑋先生,吳哲瑋先生跟國民黨的關係是什麼,是國民黨在台中北區黨部的主任,此外也負責北屯區業務,可以看到他的連號之下,從1511之後往下看,都是北屯區,這應該不容易是巧合。」

算一算,和國民黨黨代表陳和美,相同信箱的,就有1412筆,和黨工吳哲瑋相同地址的,也有一大串,時代力量懷疑,國民黨代表和人頭會員名單,有高度關聯,時代力量也批評泳協,一再更改繳費期限,讓不少會員措手不及,被剔除在外。

泳協理事長參選人 周明宏:「泳協的政見發表會,是定在今天早上10點,我一直到剛剛9點50分,身為一位候選人,竟然沒有接到泳協的通知。」

實在是問題多多,時代力量要求體育署,先暫停泳協選舉,清查人頭會員,別再傷害體育改革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