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懷地震災區 台中市府取消新春團拜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1 日訊】大年初六(21日),台中市政府恢復上班,但今年有鑑於花蓮災區,重建工作才剛起步,市長林佳龍發揮同理心,取消新春團拜,還捐出所得幫助災區重建。另外國民黨中常會,上午已經正式提名盧秀燕參選台中市長;林佳龍表示,希望這是一場君子之爭。

台中市長 林佳龍:「俗話說,飲水思源,吃果子拜樹頭,我們從栽培我的地方來出發。」

初六年假結束,恢復上班,但不同於往年,有鑑於花蓮災後重建才剛起步,林佳龍感同身受,取消原定大年初六的市府新春團拜。

台北市府人事處科長 張翠芬:「市長也有帶頭,捐一個月的所得,幫助花蓮災民,他們趕快重建家園。」


林佳龍努力用政績爭取連任,而國民黨中常會,也在初六這一天正式決議,提名盧秀燕參選台中市長,盧秀燕殷殷期盼的,還是江啟臣能擔任她的輔選大將。

國民黨立委 盧秀燕:「在我的心目中,江委員是總幹事的第一人選,不過呢,我還要親自再去跟他談,要尊重他的意見。」

國民黨立委 江啟臣:「在輔選的組織也好啦,或者職務內容,這些對我來講,我想形式不拘,一切以大局為重。」

隨著對手國民黨盧秀燕確定出線,林佳龍希望有一場君子之爭。

台中市長 林佳龍(2.16):「大家多一點笑容,正面的主張,減少不必要的抹黑或者是相互的攻擊。」

擁執政優勢,林佳龍希望用政績得到市民支持,爭取年底連任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