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稅去監管雙管齊下 美經濟加速擴張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2 日訊】美國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今天公佈了最新年度報告。報告顯示,受惠於川普政府的減稅及減少企業監管政策,預期未來十年,美國經濟將以每年至少3%的速度增長。

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主席哈賽特(Kevin Hassett)週三表示,預計在2028年之前,美國經濟的年增長率平均可達3%,而這完全得益於減稅及取消監管等川普新政。

如果沒有這些促進經濟增長的政策,美國經濟的年增長率將只能停留在2.2%的水平。

美國總統川普在這份年度報告的前言中寫到:「我的政府促進經濟的主要措施,減稅,稅制改革以及明智的削弱監管,已經激發了美國經濟的巨大信心和樂觀情緒,而且還會持續繁榮下去。」

白宮預計,未來美國經濟將加速擴張,自去年底減稅及就業法案通過後,已有350家企業相繼宣佈,投資數十億美元在美國建廠或增加設備,並為員工提供更多新福利。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