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西哥渡輪發生爆炸 造成25名遊客炸傷送醫

新聞快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2 日訊】墨西哥一艘渡輪,在當地時間周三(21日)突然發生爆炸事件,在墨西哥東南部度假城市普拉亞德爾卡曼碼頭落客時,突然發生爆炸,造成25人受傷。傷者當中包括外國遊客,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,當局正調查出事原因。

根據外媒報導,當天時間下午1點左右,一艘渡輪在知名度假村普拉亞德爾卡曼(Playa del Carmen)放乘客下船時,突然爆炸,瞬間一個火球升上半空,碎片和雜物橫飛,導致右舵破一個大洞,乘客爭相逃生,情況一片混亂。當時,肇事渡輪剛好停靠碼頭落客,船上有許多人。

當地民防局表示,這起事件導致25人受傷,其中有20人是墨西哥人、3名加拿人與2名美國人;幸運的是傷者被送往醫院救治情況良好。

據初步勘驗結果,不排除為天然氣外洩或發動機故障導致,至於爆炸原因,當局仍在調查中。但目前該區已恢復運作。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