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主持陽明山花季 議員又只來一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2 日訊】好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則是出席陽明山花季的開幕儀式,但在主持人唱名與會貴賓時,被喊到的市議員,一個都沒有出現,讓柯文哲在台上笑得有點尷尬,當然,柯市長也再次被媒體問到選舉議題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現在離選舉還有9個月你知道,花太多時間在選舉的話,市政、做市政的時間會減少,所以現在想說應該要想辦法把,這個物理有個作用力反作用力原理,那化學叫勒沙特列原理,所以我想通這個道理,意思就是說,我們作用越少的時候反作用力也越少,所以我們要想辦法把這個競選的溫度降到最低。」

而對於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表示,政治有很多可能性,要有想像力不要拘泥在和柯文哲合作的邏輯,對此,柯文哲表示,洪耀福本來就很有創意,至於洪耀福暗示有第三條路的可能,柯文哲說,不曉得,要去問洪耀福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