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中國製磁性黏土 英女童砷中毒超標10倍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2 日訊】玩中國製磁性黏土 英女童砷中毒超標10倍

英國一名媽媽指控,她在上月從亞馬遜網站網購了一款磁性黏土「Magnetic Putty」,送給她的孩子,沒想到她的女兒在玩了黏土之後,出現身體不適與胃痛,尿液進一步檢驗,更發現砷含量超標10倍。另有媒體也發現,這位母親購買的磁性黏土,是中國製產品。

===

全美城市清潔排名調查 紐約最髒

美國清潔公司BusyBee,公布最新調查報告,綜合全美40個大城市的清潔程度,紐約再次成為全美國最髒的城市。

===

印尼推工業4.0 食品電子化工優先產業

印尼工業部為制訂「工業4.0」路線圖,優先推出5項優先發展項目,分別是食品和飲料、紡織與服裝、汽車、電子、化工,預料將對印尼經濟成長產生巨大影響。

===

比爾蓋茲將在最新一季《宅男行不行》客串演出

最新一季的《宅男行不行》(The Big Bang Theory)又將迎來一位重量級客串人物,這次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(Bill Gates)將追隨霍金、馬斯克等「演員前輩」的腳步,在劇中飾演自己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