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票難求!全球精英盛讚追神韻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2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美國神韻藝術團,今天晚間,在台北國父紀念館,拉開今年台灣巡迴演出的序幕。現場各界精英參與,一票難求。而在地球的另一端,美國的明州聖保羅市,同樣創造加場演出,仍舊爆滿的票房佳績。

報紙專欄作家Neal St. Anthony:「兩個小時的演出緊湊精彩,具有神性和神奇色彩,還有音樂。整體非常精彩好看,十分完美。」

圖像設計師Lori Korte:「我注意到一款服飾,是從下面水的色彩一直到上面天空的色彩,非常亮眼,一切都融合的非常完美。我在想自己的一些設計,可以把神韻的色彩加進去。」

跨國公司部門主管Scott Matson:「很久沒在演出中看到現場伴奏的樂團,一開始我眼睛離不開樂團,不知不覺,好像在我眼前消失,然後清脆悅耳的音樂響起,我不禁讚歎,哇,真是太美了!」

Xcel能源公司項目經Alex Krohn:「二胡的音域如此寬廣,我很喜歡,我從來沒聽過,聽起來像女聲在演唱。」

觀眾感到神韻傳遞的信息非常強大,令人震撼。

報紙專欄作家Neal St. Anthony:「神韻成功展現了中共迫害信仰人士的真相,我非常能理解,也非常感激。」

跨國公司部門主管Scott Matson:「神韻傳遞的信息非常強大、令人震撼。特別是舞蹈節目『前所未有的罪惡』,讓人不禁落淚。神韻傳遞的信息就是,更高的神、創世主無所不能,拯救人於絕境中。」

神韻世界藝術團將從2月23號到3月11號,在費城的瑪麗安劇院演出20場。

新唐人記者安心、吳輝明州聖保羅市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