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新社風格庭園餐廳 結合花海營造氛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2 日訊】新社花海遠近馳名,還有新社香菇、風格庭園餐廳,也別具特色,跟著鏡頭,帶您造訪,新社美麗的庭園餐廳和獨特景觀。

新社風光明媚、氣候溫和,美景彷彿台北陽明山,素有中部陽明山之稱,距台中市區大概只要30分鐘車程,這裡氣候、環境很適合植物生長,所以四季都有花。

遊客 葉小姐:「我以前來過,所以覺得這個環境非常的好,它是個古堡嘛,很有特色,對,然後整個的大環境非常的好。」

新社的香菇產量占全台產量一半以上,來到新社,當然不能錯過這裡的香菇,另外,香菇街附近有許多特色的美麗庭園餐廳,像是古堡建築為特色,還有水景跟瀑布,讓遊客悠遊其中,感受清涼和悠閒;另有極富日本味的庭園餐廳,水景映出日式建築濃濃的禪意,散發沉靜魅力;以及各式植物花卉為特色的主題庭園餐廳,庭園中各種美麗的花卉及造景,每一處,都是遊客拍照的最佳場所。

遊客 劉小姐:「景色滿美的,然後服務人員很親切。」

往谷關方向,有王子和公主的主題庭園餐廳,粉紅色的南瓜造型馬車和庭園擺設,充滿浪漫童話氛圍;還有薰衣草夢幻庭園餐廳,有綠意盎然的小花園、薰衣草花田和許願鐘,新社庭園餐廳,各具特色。

庭園餐廳店長 林致嘉:「1月6日到3月31是我們薰衣草正盛開的時候,我們也在這時候我們會舉辦薰衣草節。」

下次來到新社,除了看看花海,也能選擇自己喜歡的庭園餐廳,品嚐美食,沉澱心靈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