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努比主燈好萌!桃園燈會提前慶元宵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2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為了讓民眾提早感受濃濃元宵氛圍,2018桃園燈節提前(21日)登場,請來了美國漫畫狗明星Snoopy(史努比)擔任代言人,讓賞燈的民眾超級開心,不停的拍照打卡,提前過元宵節。

趴在桃園機場捷運車廂上的史努比,迎風揚起耳朵的模樣超級可愛。今年桃園燈會主燈請來了,美國原版授權的史努比,擔任代言人,吸引不少民眾拍照留影。

民眾:「非常非常喜歡,因為這個是我的偶像大概2、30年了,所以難得我的偶像當主角,我們當然一定要來看一下,so far so good(到目前為止還挺好),非常好非常好,謝謝,大家要來看喔。」

民眾:「我覺得還滿漂亮的,對呀!因為就是跟平常的公園完全不一樣。都很漂亮,就這樣一路走過來,那河岸邊都很美。」

民眾:「那個史努比很可愛啊,就是有跟卡通做結合,就是比較有趣,有主題性。」

2018桃園燈節選在2月21日提前登場,一連12天,長達8公里的花燈區,沿著南崁溪水岸規畫桃園三民公園、龜山星月橋、蘆竹竹夢橋、汴洲之美橋等四大燈區,30組以上的創意特色花燈,讓遊客體驗桃園燈節的無限魅力。

桃園市長 鄭文燦:「今年我們有史努比獲得授權,叫史努比在桃園,各種史努比造型的這個花燈,非常的討喜,非常適合打卡照像,也配合機捷的通車,跟航空城的推動,讓大家看得到桃園未來無限的可能。」

(())超萌的史努比與牠的好朋友們,還有史努比舉旗展示五大洲等造型花燈,在主燈區的三民運動公園都看得到。桃園燈會每晚6點起全面亮燈,而主燈史努比每半小時,還會搭配燈光音效展演一次,要讓大家感受閃亮亮的桃園燈節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