哆啦A夢來嘉過年 台灣燈會重現動漫場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2 日訊】台灣燈會,除了結合科技、人文和藝術的花燈區,還有享譽國際的泡泡藝術家,帶來精彩絕倫的泡泡秀表演;以及來自日本知名動漫「哆啦A夢」家族成員,也來台灣與遊客一起過新年。

高達6公尺的哆啦A夢主燈秀,搭配原版影音,主題特展重現動漫中的經典場景,讓動漫迷彷彿坐著時光機,身歷其境,讓大小朋友開心不已!

小朋友:「我喜歡大雄,(為什麼?)因為、因為大雄每次都要要哆啦A夢的道具。」

遊客:「小時候的夢想嘛,就是哆啦A夢就是會實現我們的願望這樣子,對!然後就是說帶小朋友,他本身也很喜歡看那個哆啦A夢。」

遊客:「很像從電視中走出來,呵呵!充滿了童年的回憶很棒。」

現場還有35隻來自日本各縣市的吉祥物,所組成的「超萌軍團」,輪番上陣表演,民眾也搶著拍照合影。

創展人 陳定璿:「哆啦A夢的主題特展,那另外一個呢,是有我們的超萌動感樂園,導入了超過35隻以上的吉祥物,牠來自這個全日本的各縣市,那牠們也都會定時定點,在這個我們超萌動感樂園這邊,有一個表演跟踩街遊行的活動。」

另一場國際表演,是拉脫維亞帶來的「魔法泡泡秀」,融合戲劇、啞劇、舞蹈、木偶戲等表演,全劇以純視覺、聽覺的感官享受,搭配趣味十足的互動表演.帶領遊客進入水底奇幻旅程,讓民眾度過一個奇妙歡樂的夜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簡陳如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