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韻台灣台北首場 總統致賀政商名流齊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3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神韻國際藝術團昨天(22日)晚間,在台北國父紀念館,舉行台灣的首場演出。多國外交使節及眾多政商名流,前來觀賞神韻全新的年度大戲;總統與多個院部會首長致贈賀詞;前省議會議長高育仁與前行政院副秘書長黃敏恭在觀賞完演出後,都表達敬佩、感動。

二十一世紀基金會董事長 高育仁:「作為一個在台灣成長的人,我是很感動,如果這個是在台灣,那麼我們就覺得很精彩,何況是說,在美國那個地方,要培養出這樣的這些人才,而且又有這麼精彩的,這個水準事實上不容易,所以我們非常敬佩,非常感佩。」

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前省議會議長、現任二十一世紀基金會董事長高育仁表示,藝術文化沒有國界,是人類共同享有的,是人類智慧的結晶,神韻擔任傳承發揚的角色;也是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前行政院副秘書長、現任中華經濟產業策進會理事長黃敏恭則表示,神韻喚起他心靈深處的傳統價值觀。

中華經濟產業策進會理事長 黃敏恭:「這樣子的一個觀賞,那麼好像把自己這個心底深處,的一些觸動,一些感覺,那麼一些感動,那麼都在這個時候,把他引發出來。」

馬來西亞駐台代表 馮淑娟:「神韻彷彿帶領我們進入天堂。故事與舞蹈如此吸引觀眾,把精神上影響力帶給他們。」

前駐法代表 呂慶龍:「都是會讓你覺得,哇,真的是,非常的這個震撼。」

臺灣阿美族立法委員 廖國棟:「整個劇情,對現代人是一個非常大的警世,我覺得這個,對我們是一個比較,受用的地方。」

臺灣資深演員 談學斌:「她可以說是用這個舞蹈在寫歷史,尤其寫這個中國五千年來的歷史,一直到現代的結合的題材。我覺得是一個正能量,藝術的陶冶對每個人的心靈上,跟一個性格上,對都是有幫助的,那這種正能量如果,從一個地方再推全世界,我想世界是和平的。」

記者 李晶晶:「美國神韻藝術團,今年是第12年在台灣進行巡迴演出,將在7個縣市進行34場的演出,那麼在台北場從22號晚間開始,連續6天共7場,將帶給台灣民眾純善純美的藝術文化饗宴,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玄青、李晶晶在台灣台北的採訪報導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