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防槍枝犯罪 川普提多項措施護校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3 日訊】繼續來看到,繼週三聽取部分美國中學生及家長的意見後,週四,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會見了來自全美各州的地方官員,深入探討更多加強校園安全的措施。

佛州校園槍案發生後,川普迅速整理出多項加強校園安全的措施,其中部分措施也回應了前一天部分學生及家長提出的建議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我們會嚴格背景調查,將法定購買槍支的年齡限制從18歲提高到21歲,我們將禁用撞火槍托,同時更加關注精神健康問題。」

週三曾有家長建議,聘請訓練有素的教師在校園攜帶槍支,以應對突發的槍擊事件。CNN等媒體隨後炒作「川普要為教師配槍」的誤導言論,對此,川普特別作出澄清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我沒想讓教師擁槍,我只想那些訓練有素,懂武器槍支的人,,如果他們有這個才能,我認為可以讓一些教師得到隱藏許可,讓(壞)人知道學校裡是有人有槍的,他們就不敢製造槍案,因?他們都是懦夫。」

通常槍手開槍的持續時間為3分鐘左右,但警察趕到現場往往需要5到8分鐘,因此川普認為,如果學校裡有一兩位訓練有素的教師手裡有槍,就更有可能在警方趕到之前制服槍手。

此外,川普還強調了當前在互聯網及電子遊戲中,暴力內容對青少年的負面影響,都是可能導致校園暴力的因素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我們要注意互聯網,因?許多不好的東西正在影響青少年和他們的思想,他們的思想還在成長過程中,我們必須對他們看到的內容以及他們的看法採取措施,電子遊戲也是一樣。」

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