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收購美國晶片公司再告失敗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3 日訊】中國收購美國晶片公司再告失敗

外媒報導,在美國聯邦政府的阻撓之下,又有一起中國大陸公司試圖收購美國晶片公司的交易,以失敗告終。美國半導體測試公司Cohu先前曾指控這項5.8億美元的合併交易,存有國安疑慮。

===

日告南韓禁福島食品 WTO判日贏

南韓禁止進口日本核災區水產品而引發的貿易爭端,世界貿易組織(WTO)22日裁定南韓敗訴。此結果料將讓日本加快要求台灣等國解禁福島產品。

===

金正恩胞妹訪問三天 花了韓國22萬美元

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,之前訪韓,成唯美光燈焦點。韓國統一部表示,金與正等一行人到訪三天,總共花了韓國超過22萬美元的費用。

===

全美麥當勞2月26日推出四川蘸醬 人氣爆棚

麥當勞的四川蘸醬是1998年為了配合動畫電影《花木蘭》的宣傳而推出的。後來電影下映,也就不再繼續供應。去年10月,麥當勞曾在美國部分店鋪限量供應,很多食客在排隊數小時後卻被告知辣醬已經售完。情緒激動的顧客甚至在一些門店引發混亂。麥當勞專門為這個事件開了個網站,名叫「我們要蘸醬」,對粉絲表示歉意。2月26日,麥當勞將在美國所有門店,從新供應四川蘸醬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