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淹街道如河川 巴黎青年苦中作樂滑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3 日訊】接下來要看到的是法國巴黎,因為豪雨不斷、河水暴漲,讓當地成了水鄉澤國。有2位年輕人雖然家被淹了,乾脆來個苦中作樂,在街上滑起水來。

法國東北部因豪雨不斷,各地傳出淹水災情,花都巴黎的塞納河也暴漲,讓當地交通大打結。

不過,對住在巴黎郊區 呂埃.馬爾邁松(Rueil-Malmaison)的兩名法國青少年來說,卻如魚得水般的帶著滑板在積水的街道上滑水。兩旁的樹木如同闖關的障礙,拉著電纜線的他們在樹木之間穿梭滑行。

兩名年輕人之一的父親說,他們的房子因位於塞納河附近,從1月26日就開始淹水了。巴黎及其地區遭到塞納河與馬恩河上游水域的影響,數百名居民被也被迫從家中撤離。

巴黎大淹水其實不是第一次,2016年6月時,塞納河水暴漲到6.1公尺,隔不到2年又再度淹水,市民無奈,也只好試著苦中作樂。

剪輯 林雅紅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