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總統回故鄉楓港發紅包 期許台灣能更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4 日訊】今天是大年初九,民間習俗稱「天公生」,來看到,總統蔡英文,特別選在今天,回到故鄉屏東楓港發送紅包,她告訴鄉親們要對台灣有信心,說只要改革做得好,國家一定會進步。

大年初九「天公生」,總統蔡英文回自己的故鄉屏東楓港發送紅包,民眾拿到個個笑容滿面。

屏東鄉親 黃女士:「我今天領到蔡英文的紅包,很高興。整晚沒睡喔,想著蔡英文拿紅包,有夠高興。」

小朋友:「很開心。」

蔡總統抵達楓港後,先到在地宮廟參拜上香祈福,致詞時再次提到目前所推行的各項政策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我們的股市也不錯,上萬點的時間是有以來最長的時候。我們的失業率也越來越低,17年來最低的時候。我們的改革也是一直再推行。我在這裡再一次跟我們鄉親父老拜年,也希望來年都順利,今年都順利。」

蔡英文也不忘為屏東縣長潘孟安拉抬年底選情,稱讚他的用心與拚經濟,去年為在地增加了7千個工作機會。

蔡英文隨後回祖厝走走,與民眾及親友們打招呼合照,現場氣氛相當熱烈。

鄉親:「做人也很孝順。」

總統堂姊:「整夜睡不著,就想要等她來,跟她見個面。」

高雄中國書法學會會長 蔡豐吉:「站在她的旁邊,她跟我拍了一張照片,我覺得非常榮幸,謝謝總統,祝福國家國運昌隆。」

蔡英文要鄉親們對台灣有信心,強調只要改革做得好,國家一定會進步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簡陳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