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好照顧弟兄們」馮世寬感性吐真心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4 日訊】好,再來看到,府院昨天公布內閣改組結果,共有五位新任部會首長,國防部長馮世寬,確定卸任,不過傳出,總統蔡英文並沒有準備讓馮世寬「下車」,反倒將馮世寬轉任5月成立的「新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」董事長。而馮世寬,則是在網路上發布影片,感性說出對國軍弟兄的感謝。

國防部長 馮世寬:「我永遠懷念這段時間,我領導他們的日子,共同達成許多任務,服從我的領導、接受我的指揮,然後我們在每一項任務中間,都能夠全力達成,而且我覺得我們國軍,不論是戰訓,不論是新訓,不論是我們對於民眾的救災救急,我們都是真誠的、認真的,而且我們真的走上精兵精實、精強戰力的這條路上。」

馮世寬特別強調,希望每一位國軍弟兄,都能在崗位上發揮所長、被政府「長留久用」,卸任後的無奈情緒,不言而喻。不過他也說,相信每一任部長在總統領導下,都會好好照顧每一位弟兄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