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四抗命軍長司機逃美 披露38軍狠殺祕密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4 日訊】吳小暉被起訴 分析:震懾「紅色家族」

日前,具有「紅色背景」的安邦保險集團前董事長、總經理吳小暉被起訴,同時安邦集團被中共保監會接管一年。外界認為,北京此舉是震懾「紅二代」及其形成的權貴利益集團。同時,當局要整肅大陸金融秩序。

===

六四抗命軍長司機逃美 披露38軍狠殺祕密

「六四」時抗命開槍鎮壓的中共第38軍長徐勤先的司機劉建國,早前成功離開中國抵美,近日他向外界披露了當年中共軍隊鎮壓學生的黑幕。他表示,由於徐勤先 抗命,38軍的其他高層擔心秋後算帳,連累全軍。在天安門執行鎮壓任務期間,38軍因此表現得比其它戒嚴部隊,更心狠手辣。

===

樂視網股東大會:債台高築 資金危局未破

樂視網於2月23日召開今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。會議信息顯示,樂視網資金危局未破,債務最大的癥結,在於巨量關聯交易,目前還沒有任何實質進展。

===

新疆發現疑似唐三藏翻譯佛經真跡

卷頭題名是唐代三藏法師玄奘的《大般若波羅蜜多經》翻譯殘本,於2017年底在新疆被發現。但是否是真蹟,尚未獲證實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