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CPAC演說 呼籲選出更多共和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4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關心美國政壇,週五,美國總統川普出席了「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」。他在演說中呼籲選民,在接下來的期中選舉中,選出更多共和黨議員,捍衛已經取得的成績,同時推動未來政治議程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我的政府,我認為,已擁有最成功的執政第一年,在美國總統執政史上。」

伴隨現場眾多支持者的歡呼,川普半脫稿演說,講了1個多小時。

從減稅到移民,他歷數已經成功實現的保守派政策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亮眼的莫過於減稅,沒人想到我們能做成它。」

川普將企業稅從35%大減至21%,稱為史上最大規模減稅。

同時,單在2017年,川普政府取消或推遲了1500多項聯邦管制條令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沒有任何總統,剪除過這麼多管制條令,在他們整個任期。」

得益於這些措施,在川普執政第一年,美國增加工作270萬份,道瓊指數(截至2018年1月4日)增加超過5000點,而過去它用了100年才達到這個數字。

國際事務資深編輯 唐浩:「在減稅實施之後,目前川普的民意支持度已經上升到50%左右,而共和黨與民主黨的投票支持率也持續拉近,甚至已經反超前。」

川普也在演說中繼續呼籲,對購槍者加強背景檢查,防止有精神問題的人持槍。並允許訓練有素的學校老師配槍,讓校園在突發狀況時,有立即「反擊」的能力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我不希望100個警衛員,拿著步槍守在校園。你該讓(老師)得到『隱形持槍證』。」

此外,移民問題也是川普演說的重要內容之一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參議院民主黨,和眾議院民主黨,已經完全丟棄了夢想生的前途。」

川普批評,民主黨不配合白宮提出的,包含解決夢想生身份、修建邊境牆、結束「鏈式移民」和「綠卡抽籤」為「四大支柱」的移民政策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強大的國家必須有強大的邊境。我們堅信年輕的美國人,應該被教育,要愛自己的國家,並尊重國家的傳統。」

川普強調,如果讓民主黨掌握華府權力,保守派的政治議程將受到威脅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我們會贏下去,我願意看到你們為2018努力工作,我們需要更多共和黨,來維護減稅,讓所有保守派議程持續。」

國際事務資深編輯 唐浩:「年底的中期選舉,是攸關川普推動他的新政改革,最關鍵的一場戰役。如果共和黨能在參議院取得更多席次,拉開與民主黨的差距,甚至取得60席以上的話,就會對川普重振美國帶來最堅強的後盾。」

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