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水上菜市場開張 遊客好評不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4 日訊】鏡頭來到印度。在印度的加爾各答,花費一百四十萬美元打造的水上菜市場,正式開張,消費者可以在小船邊,直接跟店家購買蔬菜、水果、鮮魚等商品,特別的體驗吸引許多遊客,當然,也讓店家 荷包滿滿。

水面上的小船載了滿滿的貨品,走到旁邊,一籃一籃的水果看起來相當可口,除了水果之外,也有店家販賣蔬菜、鮮魚等商品,消費者可以在柵欄邊直接跟商家詢問跟購買,特殊的體驗也吸引許多遊客上門。

遊客 碧旭斯塔‧古普塔(Bishishta Gupta):

「是的,這裡很不錯,我們買了一些蔬菜跟水果,我們還想添購一些手工藝品。」

遊客 妮嘉‧古普塔(Neerja Gupta):

「這些看起來很新鮮,而且比一些大超市買到的品質更好。」

這個特別的水上菜市場(Floating market)位在印度的加爾各答,花費九千萬盧比,約一百四十萬美元打造而成,可提供超過200家商店,開放時間從早上6點到晚上9點,有別於陸地的水上菜市場,吸引更多人的目光,也讓店家開心獲利。

店家 賈亞德夫(Jayadev):「這裡有販售水果、魚、蔬菜等,我們也得到消費者更好的反應。」

除了市場規劃,當地政府也透過各種方法讓湖水不發臭,並保護水中生物不受威脅,也要求店家不能將垃圾傾倒在湖面,讓這個水上菜市場能夠永續發展,吸引更多遊客蒞臨。

然而,水上市場的建置已不是首次,分別在印度喀什米爾和泰國曼谷,也都有水上市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