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要贏柯P! 鍾小平挑戰一日雙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4 日訊】另外來看到,為了挑戰柯文哲,台北市國民黨籍議員鍾小平日前宣布將參加國民黨市長初選,今天一早還啟程挑戰「一日雙城」,甚至比照柯文哲「一日雙塔的路線」,訂出比柯文哲提早1小時到達的目標,象徵年底,要擊敗柯文哲。

繞阿繞,想挑戰柯文哲市長寶座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,先挑戰柯文哲的一日雙城,想在關渡宮拜拜祈福,卻怎麼也找不到媽祖。

還好最後順利找到媽祖求個心安,儘管遇到小阻礙,卻絲毫未減鍾小平想挑戰柯文哲的熱情;還帶上柯文哲人形立牌,宣戰意味濃厚。

鍾小平支持者:「打敗打敗打敗,柯文哲柯文哲柯文哲。」

台北市議員(國) 鍾小平:「預計(北高)騎18個小時半,贏他(柯文哲)一個小時,因為我們上手快,我們是運動底,不用他練習那麼多,他勤能補拙,我們是速度快的兔子,可是又很勤勞的兔子。」

比喻自己是勤勞的兔子,因為鍾小平硬是要比柯文哲挑戰北高少騎一個小時,希望激勵國民黨士氣。鍾小平玩真的,用行動證明,挑戰柯文哲不是說說而已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