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合力與美 炫麗飛天鼓高空秀遊客驚豔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4 日訊】2018嘉義燈會,邀請比利時托爾劇院與韓國女子飛天鼓等團體來台表演。結合力與美的高空特技,搭配聲光鼓樂,展現精彩的飛天鼓舞秀與如夢似幻的「花園天使」高空秀,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。

在40公尺高空中,一群舞者穿著華麗服裝,扮成天使,配合燈光特效、煙火音樂和舞蹈營造如夢似幻的浪漫場景;舞者在空中表演,忽遠忽近,有時還會從空中撒下紛飛的雪白羽毛,現場觀眾看得目不轉睛!

小朋友:「表演很夢幻啊!很漂亮。撒氣球和彩帶都非常漂亮。」

遊客 李先生:「很少這種表演,對!感覺很精彩,很值得一看再看。」

遊客 毛女士:「以前是看過日本的,對!很少看到比利時等其他國家的表演,覺得很棒!眼前會有一亮的感覺。」

比利時托爾劇院,也是世界唯一在40公尺高空演出的歌舞劇。演出前,團員騎著特製三輪車出場,相當吸睛。

嘉義縣副縣長 吳芳銘:「從高空上面,然後他們懸掛然後在上面,還會撒下非常多的這些包括羽毛、還有亮片,然後來呈現各種夢幻上的效果,那這也都是跟馬戲裡面能夠去做結合。」

而來自韓國的BATTUTA女子飛天鼓秀,也相當精彩;五位女鼓手吊鋼絲、佩戴大鼓,從三層樓高的地方,緩緩移動,震撼鼓聲,加上高空特技搭配炫麗的聲光效果,展現力與美的飛天鼓舞秀,讓觀眾驚歎不已!

嘉義縣副縣長 吳芳銘:「希望透過這樣的一個方式來跟世界能夠連結,所以這一次包括來自日本、韓國以及東南亞國家的團隊,甚至來自於全世界的團隊,都來這邊表演。」

2018嘉義燈會,燈節搭配國際表演,讓民眾有不一樣的視覺饗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李涓榕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