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受綠營基層歡迎?柯P:爭取多數支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6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出席民進黨市黨部春酒,現場還獻唱「挪威的森林」,不料唱到一半卻有綠營支持者高喊「不要再唱了」,讓現場氣氛一度尷尬,柯文哲今天被問到此事時表示,政治不可能百分之百的人都支持你,反嗆只是少數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在政治上你也不可能百分之百的人支持你,我說那百分之百只有北韓才有,這個、所以我們台灣一定有支持、有反對的,所以我們要爭取多數,就這樣而已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參加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活動,但在唱歌時遭嗆聲,柯文哲26日出席電競節開幕記者會時,被問到此事時表示,昨天是民進黨市黨部主委黃承國邀請他去的,大家看在他面子上不會發作,反嗆只是少數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呂秀蓮好像還是希望你要不要入黨)?不會啦、這個才好笑,因為昨天去那個林昶佐還有那個范雲,這個也是,也不是民進黨的,所以這個就是想太多了。」

柯文哲出席春酒活動,也讓外界臆測,是與民進黨關係破冰,年底選戰彼此仍有合作空間,柯文哲說,兩邊又沒什麼深仇大恨,本來就有合作空間,而台北市長參選人張顯耀今天則是質疑柯文哲,燈節全是舊瓶裝新酒,舊物利用,可能涉及經費浮報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常常大家不會很、做事不會很認真,因為他如果把契約從頭到尾讀完,就知道這不是問題,因為我們契約裡面規定是說,新的要幾個,大的幾個、小的要幾個,該做的做完剩下那個叫額外增加的,所以表示說他攻擊之前,沒有把這個合約好好的先讀。」

媒體也問到,是否覺得外界一直拿燈節做文章?柯文哲表示,他的態度就是做些讓大家高興快樂的事情,想太多幹什麼,離選舉還很久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