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捷啟動G5 .G11招商 總銷價上看50億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6 日訊】預計年底通車的台中捷運,(26日)正式啟動招商。第一批針對北屯G5、以及南屯G11這兩站的土地招商,由於這兩站都屬於市府的土地,權益分配相對簡單,能充分發揮市場機制。市府預估,兩站總銷金額上看50億元。帶您看到稍早的訪問。

台中市長 林佳龍:「本來捷運綠線一些人並不看好,最主要是它只有一條線,現在我們捷運藍線,得到前瞻基礎建設的預算支持,也已經通過。未來又可以串連我們大台中的山線、海線的鐵路,也可以到高鐵站,所以可以說形成一個四通八達的路,這一次G5跟G11站,土地都是市府所持有,產權很單純,所以有興趣的人非常的多。」

G5站位在北屯區東山路與文心路一帶,是進出大坑以及新社的重要路口。而G11站 位在南屯區五權西路與文心路交叉口,周邊有台灣美術館、IKEA、Costco等零售龍頭設點,生活、商業機能豐富,極具開發潛力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