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勞動部燙手山芋 許銘春諾當勞工靠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6 日訊】內閣微調,勞動部長上午進行交接,前部長林美珠展現幽默,就任380天來,完成勞基法再修法的階段性任務,終於可以卸下擔子,而新任勞動部長,由高雄市長陳菊的得力副市長,有小花媽之稱的許銘春接任。

前勞動部長 林美珠:「我戮力完成了階段性的勞動基準法的修正,但是身體還是會提出抗議,雖然她沒有舉牌,但是她事實上是在抗議,所以我想,在這個前提之下,行政院說,如果有人能接你,你才能走,感謝,我的好姊妹,許銘春,因為她勇於承擔,她接下了這樣的工作。」

勞動部長 許銘春:「勞動部是勞工的護身符,絕對不是橡皮圖章,勞動部是勞工的靠山,絕對不會被架空,我跟每個勞工朋友承諾,我將展現法律人的正義感跟法治精神,為勞工站出最堅定的立場。」

好,新版勞基法三月一日就要上路,也將同步進行勞動檢查,新任勞長許銘春強調,一定會堅定捍衛勞工權益,另外,她也向陳菊借將,把高雄市勞工局長鄭素玲帶來中央,擔任勞動部部長辦公室主任一職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