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貝枇杷膏紐約價飆10倍 好萊塢明星也用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6 日訊】伊凡卡訪南韓 「元首級待遇」

美國總統川普長女伊凡卡的訪韓行,受到韓國高規格元首級款待。伊凡卡26日結束為期四天的行程返回美國。她在仁川國際機場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感謝韓方的款待,首次訪韓很愉快,期待能再來韓國。

===

日本也一樣 衛生紙4月份漲價

台灣衛生紙喊漲,掀起民眾搶購囤積潮,日本也傳出衛生紙即將漲價的消息,日本製紙集團日前宣布,旗下的Kleenex(舒潔)等品牌面紙、衛生紙的價格,將從4月21日起調漲,漲幅為10%。

===

川貝枇杷膏紐約價飆10倍 好萊塢明星也用

流感全球爆發,中華草藥一枝獨秀。最近美國紐約有人服用傳統中藥「京都念慈菴川貝枇杷膏」成功止咳。一瓶300毫升的川貝枇杷膏在網路上被炒貴近10倍,達到70美元。而且紐約的廣告圈、文藝圈、娛樂圈等等都參與討論。

===

《救救菜英文》印度傳奇女星猝逝 享年54歲

因主演印度電影《救救菜英文》而攀向事業高峰的寶萊塢女星詩麗黛瑋(Sridevi Kapoor),卻因心臟病發,在杜拜猝逝,享年54歲。詩麗黛瑋四歲時以童星出道,婚後,她曾做了短暫的息影,2012年時重返寶萊塢,並憑藉《救救菜英文》一片重返影壇,扮演已婚中年婦女努力學習英文的故事獲得好評,並創下事業巔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