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鋼琴大師:每次觀神韻都有新感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6 日訊】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5日在台北場的演出,不只一票難求,還現場賣出站票;國際知名鋼琴家、台灣音樂教育推手藤田梓教授說,她每次觀賞神韻都有新感動,並連說好幾次不得了,表示讚歎。

國際鋼琴大師藤田梓:「我已經知道,但是每一次我有新的感動,真的」

每次看神韻都有新感動!國際知名鋼琴大師、台灣音樂教育推手藤田梓,再次與家人共同欣賞神韻藝術團演出。

舞蹈演員的高難度技巧,加上高科技動態天幕,呈現天人合一的景象,震撼這位藝術名家。

國際鋼琴大師藤田梓:「因為整個舞台,動態天幕,不得了啊,這種技巧,我覺得,他們舞台技巧,不得了」

藤田梓曾與英美日知名交響樂團合作演出,40年來足跡踏遍多國,還被封為「鋼琴大使」,她在台灣成立音樂基金會,許多當今樂壇翹楚,都是受到她的啟蒙 。

藤田梓讚歎,神韻透過全方位藝術,讓觀眾感受五千年的文化。

國際鋼琴大師藤田梓:「不單是音樂,不單是舞蹈,不單是動態天幕,所以這個是非常,全方位的表演藝術,所以我覺得,而且真是感覺到,五千年的,中國偉大的文化。」

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台灣演出已經突破四百場,今年將在台灣7縣市舉行34場演出;藤田梓說,藝術家要每天演出真的很累,更何況要為多個縣市的觀眾奔波,她感佩說,神韻的精神很不得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